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伊斯蘭網上資源






伊斯蘭
網上資源
(精華)

   強力推薦
  推薦
港台 (Big5 碼)
-
伊斯蘭資訊豐富,有著名學者Ahmed Deedat的書,非常精采,不可錯過!
包含穆民動態、基本教義及相關辭典、影音圖片、兒童天地;還有古蘭經搜尋器
介紹教義及台灣清真寺與餐廳及介紹台灣穆民活動消息。
含伊斯蘭、清真寺與相關活動介紹。  (更新 )
香港伊斯蘭青年協會 - 附古蘭經中譯本。(舊版網頁)
香港伊斯蘭聯會 - 香港伊斯蘭教及組織介紹。(舊版網頁)

 
哈倫‧葉哈雅 (Harun Yahya) 中文版( 1
) ( 2 )
- 《古蘭經》無與倫比的筆法和包含超凡的智慧,是真主之言的一個確鑿證據。與此同時,《古蘭經》擁有的許多奇蹟般的特點,這裡有簡明扼要的介紹。(伊光貝份)
詳盡而易明地澄清進化論如何在科學檢視下跨台伊光貝份 )
- 宇宙大小星體均和諧有序地運轉著,絕非巧合而來;本網頁旨在指出宇宙萬物均服從真主無窮的智慧。( 伊光貝份 )
-  本網頁在檢視以往一些因背叛真主而遭毀滅的民族,目的在於強調這些事例乃「當代的例子」,故他們可作為後人的警惕。伊光貝份 )
伊斯蘭教義問答網
(GB)
(GB) (貝份) (pdf 英文檔)
中國大陸 (GB 碼)
創辦“清真書局”,爲方便讀者尋書,並設郵寄代購書籍、文獻複印、回收舊書等服務。
-
-
-  介紹伊斯蘭教信仰、古蘭經、聖訓和穆斯林生活習俗;設有論壇 (伊斯蘭社區)博客在線。另有網上雜誌 穆斯林通訊
中國穆斯林 
-  設有論壇 (穆斯林社區 )
天方學子在綫 
- 雲南穆斯林大學生發起創辦之網站。
- 是 www.islamtoday.com 的中譯版;由沙特著名學者Sheikh Salman Oadah。
-《古蘭經》無與倫比的筆法和包含超凡的智慧,是真主之言的一個確鑿證據。與此同時,《古蘭經》擁有的許多奇蹟般的特點,這裡有簡明扼要的介紹。
- 穆斯林交友社區。
伊斯蘭之光
 -  包含穆民動態、基本教義及相關辭典、影音圖片、兒童天地、論壇 (伊光社區);新設UC教室「清真茶社 」。
-  除《古蘭經》中譯本外,還有不少 word 或 pdf 格式的阿譯中文章及書本。
-  西北民族大學伊斯蘭文化研究所創辦於2005年4月6日
信仰之窗  
真理人生 (網址已更新 )
色中華  - 西安伊斯蘭中心網站,包括友情論壇、情感樂園、宗教比較、心路歷程、求真論壇等。
賽倆目網 - 綜合性網站,藝術畫廊較有特色;設有UC課堂。另設新網址
- 有大量中阿書籍下載。
穆民先驅
- 看似是留學巴基斯坦的中國學生辦的網站。前身叫「文化博覽」的網站復刊。

中國穆斯林阿語學校  
開遠阿專
雲南開遠阿拉伯語中等專業學校網站。
家川阿拉伯語學校
克穆斯林文化專科學校
夏伊斯蘭教經學院  - 另有圖片
廣河阿拉伯語學校
中國穆斯林學校 
上海市回民中學
復興中學 - 這是臨夏回族自治州的第一所民辦中學,校訓為:「一生學習,一世爲人,一同努力,一道成長」;另設論壇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